close

2009102910105596613.jpg  

 

我總是疲憊。

到了學校,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該幹什麼。

「你當初幹麻來應外?」

是阿!我為什麼要逼死自己呢?

英文不行,其它方面卻又是中上。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總是迷惘。

失去了目標,我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鑽牛角尖,明明已經快不行了,卻還要死纏爛打。

這是我嗎?

為什麼一直在退步?

是什麼……讓我失去自信?

 

我總是無力。

和好友說想轉學、休學。

我想要建議,卻總是得到安慰。

我想要安慰,卻總是擁有冷漠。

朋友……究竟是什麼?

是讓我痛苦,還是依靠?

 

我總是傷心。

每當人問我:「你還好嗎?」

我總是揚起燦爛的笑容:「我很好,沒事。」

但是我的心在淌血。

好多次眼淚都快滴下來,卻又免強自己吞回去。

何必呢?

這是我的堅持,我卻不明白,我是為了什麼而堅持。

 

親情、友情、愛情。

我通通都不相信,我沒辦法相信,這些容易消失的東西。

 

我不是地球人,因為我誰都不在乎。

我是外星人,因為我相信,什麼都會失去,什麼都會消逝。

既然如此,又何必要付出呢?

但是,有人說:「真正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我不明白……我愛你,是因為你也愛我,能給我愛。

不是這樣嗎?

如果只有一個人單方面付出,有什麼感情能持久呢?

我不明白、不明白……

會不會因為這樣,我才會是外星人?

 

『如果你要拋棄我,那我就先拋棄你。』

這樣……也不行嗎?

 

不想要付出,所以拒絕別人的付出。

不想要受傷,所以無視別人的關懷。

情感太難懂,我想懂,卻又怕失去後的痛。

 因為想懂,打出這篇文章。

矛盾……

 

究竟是這世界在逼我,還是我在逼我自己?

答案很明顯,是後者。

 

不想要無病呻吟,覺得得到安慰的自己很廢。

像是長不大的小孩,總是在撒嬌。

為什麼要這樣逼死我自己?

 

要瘋了。

世界在瓦解,我努力撐起一角,渴望紓解的垂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