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090162.jpg  

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狸貓XD

最近真的好久都沒有發文了,不過不是我偷懶……而是世界太黑暗……(踹飛)

這不是重點!!!(謎這突如其來的驚嘆號是怎樣= =

重點是!我又發文了~(一秒拍飛)

感覺我都是在說廢話……

總之,這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類型,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謎:那之前的坑呢?

(貍貓:痾……我正在填了QQ

 

 

 

 

少年扛著水泥,對週遭的目光視若無睹,嘴裡還哼著輕快的歌曲,很開心的樣子。

 

他的名字叫藍慶辰,性別男,年齡十七,興趣是壓大叔,尤其是那種宰腰、長腿、聲音好聽的大叔。

 

想到這,藍慶辰的腦海就閃過一張精緻卻不女氣的臉龐……

 

「少年仔!頭家找你。」操著閩南語,年過半百的中年大叔走向藍慶辰,無情的把他從幻想中抓回來。

 

藍慶辰眨了眨眼,回過神,「好,我知道了。」嗚嗚,齊叔我想你了。

 

將肩上的水泥放到一旁,確保不會害人絆倒後,藍慶辰走向工地旁的鐵皮屋,碧綠的眼眸閃過委屈。

 

齊叔────!!!

 

在內心大喊完,他才握上門把,一臉赴死的開門。

 

爽朗的嗓音,帶著幾分討好的味道:「藍!你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