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f29d47gw1e9gfevi7lpj215o0sidkt

 

圭賢視角

 

 

那一場婚禮,注定了我們的結局。

 

如果說我曾經有過絲毫的期待,都隨著結婚進行曲的音符一個音一個音的消失。

 

你踏著紅毯的步伐如此昂揚,但是終點卻不是我,永遠都不會是我。

 

知道嗎?李晟敏。

 

我寧願用一輩子的孤獨,來換你一個幸福。

 

 

 

那個下午,我們第一次有了實質性交談的那個下午,在我加入SJ還不久的最初……

 

透過練習室的玻璃,我看到東海哥在裡頭,嘴角掛上和煦的笑容,正想要敲門進去的時候,有一個人毫不猶豫的掠過我,推開了門:「東海,練習怎麼不叫我?一起練阿!」

 

本來專注著看著樂譜的眼眸撇了過來,東海哥聳了聳肩:「是銀赫阿!我看你跟俊秀玩的很開心,就沒有叫你了。」

 

「唉呀!你這是在鬧彆扭嗎?因為我們又一直說你會變你生氣啦?」輕挑的把手放到東海哥的肩膀上,銀赫露出他標準的牙齦笑。

 

用力的耍開銀赫的手,東海哥用力的推了他一把,大吼:「我是真的不會變!不管多久!我李東海都不會變!」

 

氣氛瞬間有些凝結,我不知道我還該不該待在這裡?哥哥們的吵架,身為忙內的我應該干涉嗎?可是東海哥已經看到我了……

 

就在這時後,清清淡淡的,如同流水一般的嗓音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出現。

 

「圭賢,過來一下。」

 

我回過頭,原來是晟敏哥……

  

「哥,找我什麼事?」小跑步跑到他的身邊,我有些緊張,晟敏哥從來都不曾主動找過我。

 

晟敏哥第一個給我的印象是月亮,寧靜、溫柔、穩重,不像是東海哥一樣讓人驚艷,但是卻是不可忽視的。

 

這樣子的他主動找我說話什麼的……

 

其實,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加入SJ的,大多數的成員都不是那麼的喜歡我,總是把我當成若有似無的存在。

 

除了東海哥會找我說說話,關心我之外,其他人就只是維持著不近不遠的關係……想到這裡,我帶著些許不安的望向眼前的男人。

 

「你在那裡不合適會尷尬的,不要扯入他們之間。」拍了拍我的肩膀,晟敏哥笑了笑:「其實哥哥們都很歡迎你的,要給他們一點時間適應。」

 

胸口一直憋著的一口氣忽然散了,一直以來都在想,加入SJ是公司的安排,也不是我自願的,哥哥們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我在朋友群中,一向都是領導者的地位,突然成了最小的忙內,加入這個被戲稱成廢品回收站的組合,我又怎麼能適應……

 

第一次登台,完全沒有看見我的應援牌子,好像我不是SJ的一員,是一個毫無相關的外人……

 

這些,我從來都沒有跟別人說過,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但是他卻注意到了。

 

「哥……」開了口,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眼眶莫名的就紅了。

 

「乖,我不喜歡看人哭,尤其是你。」晟敏哥掂著腳,有些吃力的勾著我的肩膀:「都會過去的,所以別掉眼淚,那不像是那個意氣風發的曹圭賢。」

 

看著天花板,我努力的把眼淚逼回去,盡量用有些玩笑的口吻:「哥,你這樣說我會誤會你暗戀我的。」

 

晟敏哥的手放上我的胸口:「你覺得呢?」

 

握住那隻手,我笑的有些無賴:「嗯,應該是喜歡我的,我是弟弟嘛!」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不知道他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說出這些話,不知道生性淡然的他,將難得一次的請求給了我。

 

當我終於明白的時候,卻是他穿上西裝,走向另外一個女人的時候……

 

那瞬間,心痛的像是要被撕裂了一樣,但是我卻笑了。

 

哪,李晟敏,我從來都捨不得回過頭看在我身後的你,直到你走到了我前頭,走向了幸福,我才發現我錯過了你。

 

心痛,是我愛過的證明。

 

 

 

 

 

-----------------------------------------------------------------

原本只是單純的喜歡銀赫跟東海

追下去就漸漸喜歡上了SJ了.......

好久沒有寫文了 也沒有什麼文筆

不過這篇本來也就是我寫來自己開心的XD

看看就好:) 

名字就直接用圭賢的在光化門這張專輯中的

你的背影 原來好漂亮 這首歌的歌名了><

取名無能 多多包涵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圭賢 sj BL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