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eb64efcb411bba610e713d6cf4f62f3.jpg  

好像沒有打過關於近況的文章

所以就決定來玩一下啦XD

不過近況這種東西突然要我打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欸……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沒辦法前往華納威秀看命運規劃局QQQQ

唉唉……不知道下個禮拜WIN要不要陪我去……

 

然後我買了一雙高跟的鞋子XD 超可愛的>/////<

原諒我沒有辦法PO照片……照相機拿去修了=^=

(唱X 3C:明明就是妳自己不來拿……)

(狸貓:欸欸欸欸!!是這樣嗎?)(被巴)

 

網購的瓢蟲包包也來了!雖然很可愛,但是真的裝不了太多的東西……

打開的時候真的有點冏感覺他有點髒髒的= =

不過還不到沒辦法忍受的地步啦

 

長笛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在練法國號的關係……昨天去上課的時候一直吹抖音= =

老師:「是不是太累還是緊張但是我們都那麼熟了應該不是緊張的關係吧?」

狸貓:「……我也不知道欸會不會是因為我最近都在練法國號

老師的表情整個就囧了。

 

學校的話……和幾個人變得比較熟。

但是卻被馬來貘給排擠了……還有討厭的蟑螂。

說真的,我從來都不認為我有做了什麼讓人討厭的事。

實在不懂,怎麼會招來這麼莫名其妙的對待?

可是我看開了,這世界的人有那麼多,總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既然如此,就視而不見吧!

反正他們也只會耍耍嘴皮子,不敢真正的動手。

雖然說動手也是他們吃虧啦〜

 

最近看沉月看得好開心XD

不過那爾西掛掉那裏,我真的有點懂了。

懂月退和那爾西之間的糾葛。

 

說到小說,我就想到我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在寫……

最近這幾天,如果有靈感+時間的話,就會PO『我的親親守護神?!』

 

今天就先這樣,我要去覓食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