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mbers_4.jpg 

從小到大我最害怕的科目就是數學

 

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它不認識我、我不認識它。

 

我們總是擦肩而過,如同兩條平行線般,一生都沒有交錯的可能。

 

我害怕它,它似乎也不喜歡我。

 

悠悠地嘆了口氣,我也曾伸出友好的手,渴望它的垂憐,那怕只有一絲一毫……

 

但它卻殘忍地拍開,連看也不看我一眼。

 

默默地看著眼前的課本上頭數學兩個大字像千斤重的石頭,重重的壓上了我的身軀,使我喘不過氣來。

 

嘆了口氣拿出了和我最親密的國文課本,就著檯燈的光,細細地讀了起來。

 

 

 

         *     *

 

 

 

考卷上大大的零非常的刺眼。

 

上頭的數字對我露出了尖牙,那青色的眼睛閃著駭人的光芒,猶如一隻猛獸,恨不得把我吞吃,連骨頭都不剩丁點。

 

我嚇得連筆都拿不穩抖得有如秋天的落葉嘴唇更是不斷顫抖說不出一句話來

 

突然考卷一捲把我抓入了數字的漩渦中

 

我奮力的掙扎,想要浮出水面,回到現實世界中,卻悲哀的發現,我連浮起來都沒有辦法。

 

就這樣毫無抵抗能力的被拉入漩渦,窒息的感覺襲來。

 

我徒勞無功的揮舞雙手,卻不過是讓力氣流失得更快,下沉的更加快速而已。

 

過沒多久我就忍受不住的暈了過去

 

 

 

        *     *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純白

 

眨了眨眼下一秒白就成了狂亂飛舞的黑

 

定睛一看那黑點竟然是一個一個的數字!我嚇得尖叫,惹來了數字的注意,開始繞著我打轉……「啊啊啊啊───!」

 

數字彷彿被過大的聲音嚇到,在空中靜止了幾秒,紛紛摔落到地上。

 

我拍了拍胸口,緩緩地站起身,卻又被嚇得差點一屁股摔回地上。

 

深深吸了口氣,為了避免自己失去冷靜,我先將視線移到地上,再小心翼翼、緩緩地瞥向足足有兩層樓高的數字一……

 

靠!它竟然眼睛、鼻子、嘴巴,一個不缺,正懷疑地看著我。

 

不自主的,我退了一步,耳邊傳來清脆的喀一聲……

 

望向腳旁,那裏有個碎成兩半的數字五。

 

霎那,巨大的一咚咚咚的朝我靠近,我瞪大眼睛,卻怎樣也受不了這種刺激,乾脆兩眼一翻,暈死過去。

 

 

 

        *     *

 

 

 

再睜開眼,耳邊環繞著數學老師的魔音傳腦。

 

我看向那張零分的考卷,鬆了口氣,終於回到現實來了……

 

視線不經意的看向考卷上的第五題,我的身體僵直,無可避免地抖了起來。

 

因為……題號的五竟然裂成兩半!!!

 

……在暈倒前,我只有一個想法:『看來,我這輩子真的不可能愛上數學了。』

 

 

 

        *     *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這其實是我的作文XDDDD

我重新排版後PO上來>W<

其實寫這個我有點怕不合乎題旨= =

不過好險 後來的成績是很燦爛的A++

希望大家不要說我誇張= =

我真的很討厭數學QQ

 

話說 文章看起來很多 其實不到一千字XDDDD(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