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3d38e2cbb37c74bce7cae5a0f4a0ef0d.jpg 

 

其實,〝真心這種東西早就被我扔到角落裡去了

但是沒有人發現。

其實,〝情緒〞這種東西,早就被我踢到垃圾桶裡去了。

不過沒有人注意。

 

勾起的笑,從來都不是真心。

落下的淚,從來都不是情緒。

為了演戲而笑、為了合群而哭。

 

無數個夜,無眠。

無數個日,無趣。

 

我在做什麼呢?

愣愣的盯著臉盆中,自己的倒影。

忽然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就像是無期徒刑。

誰來告訴我,什麼時候能出去?

 

救我、幫我、帶我走……

哀鳴,卻沒有人回應。

所以有一天,我連求救的勇氣都沒有了。

 

聽著他人的喜怒哀樂,我卻找不到曾經的心。

看著眾人的貪嗔癡苦,我卻找不到曾經的身軀。

 

行屍走肉、行屍走肉。

明明還有心跳,卻宛若屍體一般。

 

&&&

 

心情不好……

為什麼po這篇文章?

或許是抒發吧!

好累,心口的地方,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