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幽暗的房內佔據了整面牆的液晶螢幕伴著沙發上抱著兔子的男孩沉默著螢幕晃蕩著冷光裡頭只是簡單的走廊畫面

 

房內並沒有開燈雖然還不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但也相去不遠

 

隱約可見男孩纖長的手指在沙發有一下沒一下的拍著不耐煩的打著拍子清脆乾淨的嗓音緩緩的道,「威,怎麼還不來呢?」

 

話剛落,螢幕就顯現出走廊有兩道人影,一前一後的出現,男孩戲謔的挑起眉:「說曹操,曹操到呢。」

 

門唰地被推開,帶著過於燦爛的笑容,臉有些稚氣的男子偏頭,「小兔兔?怎麼不開燈?」

 

「等等,還是我走前面吧。」風抓住我的手,將我往後拉。

 

。」隨口應了聲這次會那麼聽話完全是因為我不想第一個走進烏漆抹黑的房間

 

嘻嘻……」彷彿孩童的笑聲,「你來見我還要帶那個討厭的混血兒?好傷心呢……」

 

手抱著隻將近一公尺高的大型兔子玩偶,圓圓的杏眼、精緻小巧的鼻子、粉嫩水漾的唇,若不是那過於平坦的胸膛,一定沒有人能分出性別。

 

當初連我都差點看錯……真是太女性化了!

 

「誰叫你要陰我!怎麼可以在我最愛的羊排上放迷藥呢?」扳起臉,我很少對小兔兔這樣說話,可是這次我是真的有些動氣了。

 

竟然把腦筋打到我的羊排上?有沒有搞錯?這真是太過份了!萬一我以後吃羊排有心理創傷怎麼辦阿?可惡!

 

「威……」可憐巴巴的輕喚,「我只是想要你多陪我……不是故意的。」

 

瞥了眼被抓住的袖子和那小心翼翼的神色我嘆了口氣剛想開口另隻手卻被風扯住

 

你想要原諒他?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這次是迷藥,下次難保不會換成春藥,到時候,你怎麼辦?」風的力道隨著他的話逐漸加大。

 

「我才不會那麼笨!如果藥剛下你就跑來,那不就便宜你了嗎?」小兔兔改抓我的手腕。

 

……現在的情況讓我嘴角不聽話的抽了幾下,不知情的人一定會以為我們在拍偶像劇,兩人死死的抓住我,好像我是被爭奪的女主角……媽的,誰是女人阿?「放手!」

 

「不要!」、「不放!」特有默契的大喊,激得我額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

 

「不要?不放?我再問一次,放不放!!」耐心被消耗殆盡,我抓狂得大吼,兩人唰地放手。

 

連這都要搞默契?我用鼻孔哼了聲,撇頭,「哼!」

 

「欸?威,我把小兔兔給你,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小兔兔討好的用兔子玩偶戳了戳我的腰。

 

「呵呵……還真天真,威怎麼可能會要你那幼稚的兔子玩偶。」風不屑的嗤笑,「威,吃羊排好不好?」

 

靠!太卑鄙了!竟然踩我的死穴!

 

可惜……我一聽到那兩個字,頭還是會不自主的轉向風,「你請客?」

 

「當然。」笑出一口潔白的牙齒,風朝我伸出手,補上一句讓我差點尖叫的話,「要多少有多少。」

 

我巍巍的伸出手……就在這關鍵的時刻,小兔兔竟然把我的羊排……不,風手拍掉!「我請你吃五星級的羊排。」

 

「五星級?那種用錢堆砌出來的名氣有什麼用?又不一定好吃,威,我請你吃雜誌介紹的吧!」風推開小兔兔,不知道從哪變出一本雜誌,誘惑似的在我眼前晃了晃。

 

……」口水差點滴下來我隨意的抹了抹嘴準備投奔羊排的懷抱

 

我請你吃網友推崇連總統都愛的羊排!」小兔兔搶過雜誌主動牽起我的手

 

「走開,網友推崇的不一定準,雜誌的才準。」風再次推開小兔兔,害得後者重心不穩的往後跌,拉著我一起摔倒。

 

「哇阿--」被拖著一起跌,我趕忙做好會撞上堅硬地板的心理準備……等等,這地板也太軟了吧?感覺怪怪的……

 

「吼〜威你親錯了啦!要親也該親我,親兔兔幹嘛?」小兔兔不滿的剁腳,一臉的氣急敗壞。

 

「呵呵……威,親得好。」風笑得異常燦爛,走上前拉起我,順便替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小兔兔將兔子玩偶扶起,「沒關係,我可以來個間接接吻。」語畢,親了玩偶的嘴巴一下,還朝我眨了眨眼睛。

 

「……你們兩個今天有點怪。」尤其是小兔兔,之前來找他,像是來找年紀小了點的朋友,但是今天……卻有種過於熱情的感覺。

 

風平常都淡淡的,對我不冷不熱……雖然有時候會突然熱情起來,但也不會像今天一樣,那麼的外放。

 

你一定是太久沒有來找我了啦!」偏過頭小兔兔抱緊懷中的玩偶

 

我也很怪我不是和平常一樣嗎?」有嗎明明就跟平常差很多吧風這傢伙……等等異常是從提到小兔兔才比較明顯的

 

小兔兔說不定是因為我帶風過來所以有點怪怪的……那麼說起來的話,不會吧?「難、難道……你們是傳說中的Gay?!」

 

小兔兔長大了,雖然風滿肚子壞水,但整體來說也算是個好對象,對愛人應該會很溫柔,我拍了拍小兔兔的肩膀,眼角泛淚,「小兔兔,我真是太高興了……你終於長大了!」

 

!」難得的罵了句髒話兔子玩偶被捏得死緊,「你以為我喜歡那個討厭鬼?威,你會不會想太多?」

 

瞧瞧……被發現了竟然還會害羞,勾起戲謔的笑,「我懂我懂,我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

 

「威……」一直默不作聲的風突然走向前,搭住我的腰,在我耳邊呼了口氣,「……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證明啥?欸,你不要一直亂摸啦!我怕小兔兔會殺了我。」拚命閃躲那竄進衣服裡的手,我開始思考,是要踹風的臉還是重要部位?

 

風低低的,像是呢喃的話語,伴著熱氣清楚的傳近我的耳朵裡,令我瑟縮了一下,「證明我想要的是誰……」

 

 

#     #    #

 

 

最近都比較愛這篇= =

雨天寫了一半狐狸下一篇打了三行……

,雖然進度是嚴重落後,但是我會多更新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設定?

至於np到底要幾p……

嗯,這還有待研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