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bmp 

 

車水馬龍的台北街口,一如往常的喧囂,烏煙瘴氣得令人呼吸困難。

 

突然,一隻通體銀白的狐狸像閃電般竄過路口,那亮眼的毛色和美麗的身形,彷彿一場夢般的不真實。

 

銀狐剛越過路口馬上就用兩腳站立起來,張了張嘴,竟然口吐人言,「切!這什麼鬼地方阿!臭死人了,真是有夠髒的……該死的玉皇老頭子!竟然貶我到這種污穢的地方!」

 

銀狐伸出粉嫩的舌頭舔了舔沾上灰塵的毛髮,沒幾下就呸呸呸的吐出來,「我靠!這啥鬼?這還配稱作塵土嗎?有夠噁的!是糞土吧?」

 

「這到底是哪?這是人間吧?我兩千年前來還沒看過那麼詭異的土地呢!」銀狐在水泥地上跳了幾下,滿臉疑惑,「把我貶到人間到底要幹麻?不過摸了老頭子小妾的屁股一把,有必要那麼過分?還收了我一半法力!」

 

「霖!那件事不是我做的!喂!」一道氣急敗壞的聲音響起,銀狐好奇的撇過臉去看。

 

嘖嘖嘖!這是什麼衣服阿?竟然連兩隻手臂的皮膚都露了出來!真是太不要臉了!好好的女孩兒家……

 

「我不想聽你解釋。」一名氣質甚好的女孩沉著臉,口氣不善的甩開另個女孩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喔唷喔唷!兩個女孩吵架啦?真好玩!天上那群女仙一個個都嚴肅的不像人,看了都倒胃口。

 

唉唉……也就剩下老頭子的小妾會笑一笑而已,沒想到兄弟當那麼久了,連碰也不給碰!真真過分!

 

「可惡!」被扔下的女孩忿忿的跺腳,眼睛一轉,看見一隻銀白色的狐貍用兩腳站立著看她,不禁有些遷怒,「看什麼看?再看把你眼睛挖出來!」

 

欸!銀白色的……狐狸?!怎麼可能?這裡是台北吧?她應該沒有走到動物園吧?

 

她揉揉眼睛,哇哩!還有三條尾巴!不會是稀有動物吧?那不就……

 

女孩腦中自動換算出一串公式,銀白狐狸=有三條尾巴=超稀有動物=很多很多的錢!

 

哈哈哈哈!真是上天送的禮物!賣了她還要煩惱她的考試成績嗎?三輩子都不用讀書了!

 

銀狐好笑的看著女孩臉上表情的變化,真是太好玩了!像七彩的虹似的,變化多端!

 

等等……這女孩看得見他?他不是用術法把自己的身形隱蔽了嗎?難道法術失靈了?!不可能阿……

 

銀狐伸出修長的前肢,掐指一算,臉色大變,這女孩的祖先……竟然是侍奉他的巫女?!怎麼可能!

 

「喂!小鬼,妳姓什麼?」銀狐甩了幾下尾巴,不怎麼客氣的問。

 

「啊?我姓唐阿!等等……你會說話?天哪……那是不是可以賣到上億?」女孩覺得自己快要瘋了,光想到可以在鈔票堆裡游泳,她就興奮的快要瘋了!

 

唐……那就真的是了!但是都傳過那麼多代了,照理說應該連點靈通都不剩啊!怎麼還看得見他?「喂!妳會不會常常看見一些……特別的東西?」

 

「啥?特別的東西?你說飄飄?早看過好幾次了!幹麻……你不要告訴我你也是喔!」女孩瞪大眼睛,還想開口,卻注意到行人對她指指點點,小聲的討論她是不是有病?怎麼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云云……

 

「死狐狸!你先跟我走!」女孩撈起地上的銀狐,不由分說的拔腿狂奔。

 

該死!竟然有人打電話叫救護車!神經病關你屁事阿!真是夠了!

 

等等……竟然那群路人都看不見那隻銀狐,不就代表……代表……她又撞鬼了!

 

「本大狐是妳說抓就抓的?給我放下!沒禮貌的東西!喂!」銀狐拚命揮動四肢,無奈力氣太小,連動都動不了。

 

女孩眼見家就快到了,只好牙一咬帶著手裡的〝妖怪〞進了家門,哼!我家可是有道士來下過符咒的!不管道行多高的妖怪,只要一踏進馬上就魂飛魄散!算你倒楣!

 

但沒想到……

 

「唷,這是哪個牛鼻子下的符阿?弱的要死!」銀狐露出尖尖的牙齒,臉上的表情免強可以看出不屑。(如果狐狸的臉能有表情的話)

 

「阿嬤阿嬤~救人阿!有妖怪啦!阿嬤!」眼見連符咒都殺不死銀狐,女孩嚇的把手上的〝妖怪〞一扔,急急忙忙的衝進屋子裡討救兵。

 

沒預料到會被突然丟下的銀狐重重的摔在地上。

 

「我去妳的!本大狐的腰阿!」銀狐破口大罵,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女孩從樓下跑到樓上,又從樓上跑到樓下,悲哀的發現家裡沒人的事實,忍不住淒厲的大喊,「阿嬤不在家為什麼不鎖門啦!害我以為有人能救我!哇阿阿阿!霖還沒原諒我,我不想被吃掉阿阿阿阿阿!」

 

「靠么阿!吵死人了!快給本大狐死過來!沒看到本大狐連站都站不起來了嗎!」銀狐剛抬起腰,就覺得椎心的疼,無奈只好把叫得像殺豬的女孩叫過來。

 

女孩抽抽泣泣的靠近銀狐,「你不准吃我阿!我那麼好心……」

 

「本大狐幾千年前就沒再吃人肉了!誰要吃妳阿!連毛都還沒長齊的小女娃……妳是不是女的阿?怎麼胸部沒長半點?」銀狐氣急敗壞的叫了會,疑惑的看著女孩平坦的胸部。

 

「你……你……」女孩的臉被氣的通紅,像是蘋果一樣,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什麼蘋果!他的腦袋再想什麼?眼前不過是個毛沒長齊的小女娃,他在亂想什麼阿!

 

「戳到你痛處了?本大狐還真是抱歉哪……」銀狐不怎麼誠心的道歉,看著女孩的臉,突然靈光一閃,晃了晃頭,低頭乾嘔起來。

 

這女孩他看的滿順眼的,再加上祖先是侍奉他的巫女……好吧,雖然前任巫女都不知道輪迴到哪去了……他還是勉強照顧一下她的子孫,收來當巫女保護吧。

 

女孩被嚇了一跳,以為銀狐想要吃人了,閉上眼睛,阿嬤……我要去天堂了啦!嗚嗚……

 

「哭屁阿!把這吃下去!」銀狐拿起一個漂亮的小珠子,硬塞到女孩手上。

 

「這是從你肚子裡出來的?好噁……我不要吃狐狸的口水!」女孩滿臉嫌惡,揚手想把散發著溫潤光芒的小珠子扔掉。

 

「不準丟!那是我五百年的道行!妳給我吃下去!不然本大狐就咬死妳!」咧出口尖牙,銀狐喉間滾著低吼,貌似真的要咬人。

 

「……」女孩一愣,這次是真的被嚇到了,大大的眼睛佈滿驚恐,連嘴唇都退成淡淡的粉紅。

 

「……聽話,把它吃下去。」銀狐抬起頭,狹長的眼睛閃著蠱惑的光芒,讓人移不開視線。

 

女孩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乖乖把珠子吃下去了。

 

好險還能媚惑她……雖然很費法力,但能換到一個小巫女,很值得哪!

 

銀狐狡詐的笑了笑。

 

「恭喜妳啦!成為本大狐的巫女!」銀狐挺著腰痛,硬是伸手拍了拍女孩的頭。

 

「巫女?誰說我是女的?我是男的欸!你眼睛長在哪阿?」〝女孩〞瞪著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銀狐,「看我這身制服也知道我男的吧!瞧,上面還有繡名字勒!妖怪看得懂嗎?看不懂是吧?這唸唐凌。」

 

唐凌?男的?他幾千年沒來人間了,一下子忘了人類辨別男女的標準,竟然將眼前的男孩看成了女孩!

 

「……你珠子吞下去了?」銀狐巍巍的開口,見到唐凌點頭後,爆出悲憤的哀號,「你們不都是沒毛?誰分的出男女阿阿阿阿阿!還我五百年道行阿阿阿!!!」

 

 

◆  ◆  ◆

 

 

這篇真的是搞笑的。
我自己都邊打邊笑……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疑惑 收巫女幹麻要五百年道行?
這下篇就會知道了!

有沒有人看到一半懷疑是BG呀?
這是正港的BL啦!

還有還有!
內容跟文案有點差……
咳咳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小心就打成這樣了 冏

下章就會變成守護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