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b55718d29da269db28f261b9abe749.jpg 

 

受不了等待受不了追逐


毅然決然放手毅然決然遺忘

是的好像從未存在過般不留痕跡……

 


然而一切豈會是那麼簡單

 


曾經的你如今的你

 


再度相逢放棄一切的我又該如何面對你

 

 


在輾轉難眠的夜晚

 


時時刻刻想起你分分秒秒思念你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

 


到了現在才發現

 


說想忘記不過是自欺欺人


能讓我如此激動的永遠就只有你


能讓我如此難過的永遠就只有你

 


根本不可能忘記,卻又強迫自己

 

 


傻的可憐笨的離譜


明明知道碰不到你卻又不肯放棄

 


以為自己離得開你結果……一切只是癡心妄想

 


想忘卻忘不了

 


我離開了你會發現嗎會擔心嗎

 


忍不住笑了起來笑自己的自作多情


自己離開了不過是讓另一人進來罷了

 


但頰邊的淚水是什麼


心中的苦澀又是什麼

 


如今的我們

 

 


彷彿陌生人一般卻又是曾經如此的熟悉

 

 

 

 


倦了累了

 


而你卻在我選擇放手的同時又給予我光明


狠心的你總是如此反覆無常

 

 


但我已疲倦了追逐


但我已厭倦了等待


一卻都已經太晚


一卻都已經太遲

 


猶如時光不會倒回我和你也無法回至從前

 


一切都已灰飛湮滅不留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縭・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